前阵子,身体好像住进了新灵魂,整个人犹如一新,暂别以往的自己。

新灵魂是我理想的个体,她让我豁然开朗,每一刻都过得前所未有的实在。虽然新灵魂只在这个躯壳驻足了短短的几个星期,但却让我犹如婴孩新生般,再次得到活着的快乐与自在。每天都感恩自己仍有意识的活着,活着真好。

我用心的去体会、体验身边所发生的每一件事;用心的看待和解释一切的不安和疑惑,让一切随遇而安。我才发现,只有将一切放慢,方才能更专注的去理解和给予正确的答案。心浮气躁是我的致命伤。

我们都知道生活未必全然美好,所以好与坏都该照单全收。然而一直被引喻为劣的黑暗,却能让人在处于漆黑中,更用心的去探索更深层面,更多的勇气将随之而来。不要排斥黑暗,要面对它。生命力之强大,就是可以绝处逢生。

如今新灵魂已凭空消失,但她悄悄在这躯壳留下记忆,我凭着这仅有的记忆,试着让她激发这躯壳内的老灵魂活得像新灵魂一样。我要努力,我得非常努力。

 走吧,走吧,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

 

|| 阿佐 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