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在网上阅读了一篇文章,文说“善忘,是人生的一种佳境。懂得忘却之人也是最明智之人,他们的心中只装着大局,他们追求的是未来,而不是过去。”原本听起来带有贬义的善忘,竟变得如此美丽、且有智慧。

自己何尝不想像文中写的一样,善忘得如此潇洒?只是我的善忘症不仅是对于过往的事,而是当下刚发生的事亦会转眼间就忘得一干二净。这样的善忘不但不值得借鉴,更是会让人吃尽了亏。当我发现我的善忘症严重至某个程度的时候,手记变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。相比起手机记录,我更喜欢书写记录。虽然我很享受用手写记录这一切,但是身为一位二十出头的年轻人,活像个老太婆一样,什么大小事宜都得记录下来方才能确保毫无遗漏,确实让人伤脑筋。

纵然我不想把善忘这事儿归咎于年龄上,毕竟还不是时候。现在能做的唯有尽量天天都准时吃早餐,因为听说这有效帮助改善着“不治之症”呢!

__

其实这篇文是想说明“早餐的重要性”吗?*笑*

1

 

|| 阿佐 ||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