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。

我很好奇是什么时候的我,开始学会了“想念”,这个生字。虽然正确时间不详,但我很肯定的是,在我认识它之前,我已经开始懂得想念了。回头想想,当自己还是一个毛头小子却学会说想念,感觉很奇怪、很难以置信吧?但,我们的确很早就应该学会想念了。

你知道吗?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,第一个想听见的,就是你已到来的声音;
你知道吗?那种盘腿坐在大门前,等待一个大人到来的心情;
你知道吗?傍晚你该回去的时候,拥抱我至到大门前,你上了车,我就在门前目送你离去。

就这样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重复着。直到,我长大了。

小时候,我想念的人,是你;长大了以后,我开始想念别人;成人以后,我又开始想念你了,而且这将会是永恒的想念。

是你让我懂得“想念”,在还未懂得写,便已懂得想念……

 

那你呢?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想念?

 

Family Photo   

 

|| 阿佐 ||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